這篇合購文大概快放到酸掉了
雖然提醒自己一定要趕快寫
不過因為諸多原因
所以雖然圖片已經做好了...
遲遲沒有放上來

這當然也是跟同事們一起合購的囉
4個人分運費其實是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多久以前已經忘記了...想來時光匆匆流逝阿~~




奶油飛的包裝一向讓人覺得很討喜
紅色的外殼加上可愛的蝴蝶mark
另外提袋是白色的也讓人覺得真不錯
不過下雨天會溼掉拉...




這次買的是甜甜綜合包
剛剛看了露天拍賣發現
好像賣家每個月推出的綜合口味都不一樣說
每次都是4種口味搭配
反正我忘記是何時購買的
當月的綜合口味是大甜甜+金甜甜+酒甜甜+抹茶甜甜
不過抹茶口味的甜甜目前已經停售囉~~




大甜甜其實就是巧克力布朗尼蛋糕
巧克力的口味濃郁而美味
特有的巧克力甜味讓人很喜歡
口感也很紮實...
我想沒有女生可以抗拒吧~~




酒甜甜裡面則是加上萊姆酒及酒釀葡萄乾
可是為啥我有錯覺其實是加了葡萄乾的大甜甜咧
反正不錯吃拉...
可是我只吃到一小片就被家人吃掉了....
可惡阿




金甜甜其實就是花生口味的布朗尼蛋糕
這個口味是家裡呼聲最高反應最好的蛋糕
裡面花生的香甜可口真是讓人想一口接一口
至於甜度則是剛剛好
很適合當成老人茶的小點
連我都超喜歡吃的
它成了我心目中想買的第一名口味




抹茶甜甜裡面則是加了與抹茶很合的紅豆
不過家裡的人本來就不喜歡抹茶口味
我也不喜歡...所以只有吃上一小口
裡面的紅豆比我想像中的還要硬
本來想說是有綿密的口感的
不過雪跟萱同事都很喜歡這個口味
果然我跟抹茶不合阿....


基本上奶油飛蠻會做行銷的
每個節日都會推出不同的搭配禮盒
像上個月母親節就有媽媽禮盒
現在則是有餅乾體驗包
之後也陸陸續續會有新口味或新包裝出現
大家沒事可以逛逛....
總之蛋糕是具有一定的品質
可以買買看就對拉~~~

奶油飛網址: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php?sid=imbeebo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juxd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