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6月底要出國去玩個5天
沒想到所有的事情卻集中在6月的下半個月
首先是國三衝刺班還真是難以上軌道阿
這屆的學生還真是有夠難搞的~~~
乖乖唸書好嗎??各位考生們...
我想考高中也不是這麼難的事情阿
本人也是走過這段歷史的咩...


再來是小心翼翼的照顧自己的身體
希望出國玩可以保持最棒的體力
沒想到幾天的大雨搞得晚上還真是冷
就這樣一個晚上我就感冒了
鼻水像壞掉的水龍頭一樣流不停
喉嚨也疼的可以
一整個就是很...按.....
速速來去看醫生叔叔
不然端午連假的旅行就泡湯拉...


只是連假過後來的補課讓我還真是頭暈阿
想到一堆行政事務還沒弄完就很頭大
再加上下學期接的課又變多了
理化加上數學整個可以把我打敗
希望學生可以再增加
這樣就可以請BOSS舉辦員工旅遊拉
(哈哈哈...做白日夢阿...)


希望星期五旅行社的業務可以打給我
跟我交代一下行程
並不想要等連假結束後匆匆的準備行李
想到行李還沒準備就很頭暈阿...
果然6月是很忙的季節
不過很期待出去玩的日子
哈哈哈....隨著出國的日子越來越近
我的心也飛到那裡去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juxd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