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完3天連假...
整個人好像還在玩一樣
十分匆忙的回到工作崗位
可能是要出國前夕...
沒想到這三天忙到爆炸
就像陀螺一樣轉來轉去
把事情一件件的交代好
順便在昨天跟今天把行李慢慢收好了
現在還在check 到底還有啥沒帶咧
想到5點半就要出發到桃園國際機場
心中還真是興奮阿....
雖然我現在該去睡了
不過還是想把心情紀錄一下....


今天中午買了個很櫃的富士大蘋果還有大顆的水梨
去清水祖師那裡祈求一路平安快樂
這次要跟我一起出國的...
就是常出現在網誌裡的雪拉
看她這幾天身體狀況不好
還好有去看醫生...
只可惜配合醫生的話禁辣禁酒...
我會好好盯你的拉
美食我就委屈點...代替你享用拉
(最好是回來胖了......Orz...)


出國當然希望可以玩的很快樂平安拉
不知道同團的人都是啥年紀的
好期待喔~~
領隊是男生喔....也很期待
反正明天就知道拉
不過因為沒有Notebook
所以只能等到回來再紀錄....
大家祝我一路順風吧!!!

充滿陽光風情的巴里島~~我來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juxd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