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我承認這篇也放很久
久到我都快忘記它的味道拉
不過這間餐廳吃過一次還真是唸唸不忘阿
真的很好吃說
有讓人想再回味一次
跟雪約好了一定再找個時間去嚐嚐


這次當然也是BOSS請的拉
主要是當成吃尾牙拉
瓦城不錯的在於有套餐搭配
視3~6人有不同的菜餚可以選擇
讓沒有嚐過泰國料理的人可以點些招牌菜或入門菜來吃吃
一行人就點了6人套餐




送上來的除了餐具以外
還多了一碗不明香料
據服務生說...喜歡吃辣的人
可以將缽裡的香料磨一磨
可以讓辣味散發的更美味
喜歡吃辣的人可以自行添加


以下就是點的菜單拉
饗宴6人行  $399x6

白飯
白飯有兩種米可以選擇-台灣米跟泰國米
泰國米比較長....所以吃起來會比較硬
不過我吃是覺得蠻好吃的
可能煮得比較久...所以米飯有吸夠水氣
吃起來不會比台灣米差...蠻好吃的




酥烤x1   月  亮 (招牌蝦餅)
月亮蝦餅一定是泰國菜必點的拉
真的很好吃...外皮超級酥脆
裡面則是鬆軟可口
搭配新鮮的蝦泥...
再沾上微微酸辣的醬汁
好吃阿~~~




沙律x1   青木瓜沙律
這道菜比我想像中還要辣
不過很開胃...連不嗜辣的我都夾了好幾口
涼涼脆脆的青木瓜絲搭配小番茄
拌上特殊的泰式醬料
酸酸辣辣的讓人直呼過癮阿~~~




牛豬x2   辣炒牛肉
叫牛肉絲可能不恰當...我覺得比較接近牛絞肉
裡面加入了辣椒、番茄、九層塔下去炒
除了有番茄的甜味與順口的酸味
微微的九層塔香更能下飯




牛豬x2   檸檬烤豬肉
這道烤豬肉真好吃阿
將豬肉使用特殊醬料醃漬
然後拿去烤...保留了肉質的甜美
而且檸檬的香氣四溢
沾上裡頭加了許多芹菜的檸檬醬汁真好吃
很異國風味的一道菜喔




雞x1      椰汁炒雞肉
這道菜我只吃了幾口
印象沒有十分深刻
只記得椰奶香很濃厚順口
裡面的雞肉倒是讓我忘光光拉




魚X1      檸檬清蒸魚
有服務生就是有這個好處
可以使用湯匙及叉子把魚肉及魚骨頭完美的分開來
泰國菜有名的就是又酸又辣
當然在清蒸魚中發揮的十分完美拉
魚肉很新鮮....一定要淋上醬汁才好吃喔~~




海鮮X2   醉仙花枝
是使用花枝及腰果加上蔥及辣椒下去快炒
味道我忘記了耶...
因為太多道菜了
只記得腰果很香很脆....
這道菜有沒有被清空我也忘記了
具體味道無法描述阿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juxd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