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鮮X2   冬粉明蝦煲
這道菜是使用大尾新鮮的明蝦
再搭配冬粉使用砂鍋以文火燉煮
因此呢...冬粉吸收的海鮮及醬汁的精華
超級好吃的..愛吃冬粉的我可是夾了好幾次咧...




蔬菜X1   辣炒高麗菜
除了使用高麗菜外
另外也加入了辣椒、蒜蓉及蝦醬以大火快炒
除了可以吃出高麗菜的甜味外
也可以吃到好吃的辣阿



加點區


蝦醬空心菜
這道菜是泰國菜必點拉
蝦醬的味道並不會太過搶眼
而是很融在這道菜裡頭
所以吃起來有海鮮特殊的甜美在裡頭




綠咖哩椰汁雞
這道菜也是雪大力推薦必點的
可以吃到雞腿肉片外
並加入了長菜、九層塔以及椰汁
還可以吃到綠咖哩特殊的辣味
綠咖哩融合了椰汁的甜味
不會殘留在口腔裡...而是在吃下去後才慢慢感覺到的辣味
不過以我不太吃辣的程度來說...還真是辣阿...
可是超好吃的




苦瓜蝦丸湯
湯類我不喜歡喝些酸酸辣辣的
最後選中了偏中式這道
苦瓜原本就是退火氣的蔬菜
拿來煮湯是很好喝的
加上使用蝦泥製作的丸子
算是很清爽的一道湯品




泰國冰奶茶
送上來是無糖的
旁邊一小杯滿滿的都是果糖
甜度隨意...
不過我喜歡喝甜的
所以最後整杯都被我倒下去了
反正喝起來有特別的泰國香料味道
至於加了啥就不知道拉
雪這杯沒喝完...她說不習慣這味道拉



芋香黑糯米
這道可以做冰或熱的
BOSS跟雪點的是熱的
除了可以喝道椰奶的香味以外
芋頭也弄得很鬆軟好吃
黑糯米的特殊彈性也讓人很喜愛
很棒的一道甜品....
我想冰的應該更棒


摩摩喳喳
裡面放了很多東西
包括紅毛丹、波蘿蜜以及其他水果
至於黑黑的跟紅紅的顆粒我真的吃不出來是啥東西捏
裡面還有驚喜呢...
反正超級推薦拉






基本上服務生很勤勞
上菜速度也很快
餐點更是沒話說
天母店大概還會在去吧!!!


天母店
地址:台北市天母西路116號
電話:(02)2826-4852
捷運:石牌站下車後,轉乘往榮總或振興醫院站公車
瓦城網頁:http://www.thaitown.com.tw/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juxd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