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因為大屁考研究所的事情
心中其實很擔心他會考上外縣市的學校
雖然我一直跟他說沒關西...要好好加油...
終於5月中全部的學校都出來了...
最後大勢底定是念"台科大土木工程研究所"
真是灑小花阿...

因此累積很久不能帶我出去玩的心情
一下子全部爆發...
就找了5月的某一天很浪漫的去兜風拉...

當然因為是晚上9點多了...
也不能很狂野的兜到多遠去...
因此他就說要帶我去關渡宮看看...


9點多的關渡公園是沒啥人的...
但是還是有兩三人在公園裡打屁聽音樂...
我跟大屁散步走了走...
大約20分鐘後就離開了...

因為我曾經騎腳踏車步道由竹圍到關渡...
個人是認為傍晚淡水河畔景色真的很美麗...
推薦騎腳踏車去逛逛..
是很愜意的一件事情...
而且關渡公園還有小吃攤捏...

不過本來晚上兜風重點不在於到哪裡..
而是兩個人坐上機車...
享受風吹來...天南地北的聊著天
我想那種感覺才是最重要的...

哈哈哈
接下來你要把欠我的出去玩全部補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juxd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