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會合購後...
就亂買一堆東西
不是跟團就是自己當主購...
真的很想把自己的手指剁掉好了
而這就是我自己當主購的第二項產品...
"高絲抽取式面膜"

會買的原因當然是好奇成分佔多數...
想說好炫喔~~面膜也可以抽取式喔~~
應該跟蜜妮的抽取式卸妝棉一樣方便吧!!!
於是很快樂的挑選產品...

KOSE一共出了三種功能性面膜... 

KOSE 高絲 薏仁深層白皙美容液面膜(22入)
萃取薏仁精華配合維生素C,能完美滲入肌膚底層重現白皙明亮膚色!

KOSE 高絲 膠原甦活整肌面膜(22入)
添加海洋性膠原蛋白強化肌膚循環,飽滿緊實肌膚!

KOSE 高絲 高效保濕玻尿酸面膜(22入)
高濃度玻尿酸能潤澤肌膚,解決細紋乾荒!


選了選..決定夏天到了來美白一下...
因此在PTT上PO了合購...連我自己一共收了4盒
每個人分攤運費是290元一盒
十分快樂的下標然後等待...
貨到的當天晚上就很迫不及待的打開試用拉

打開抽出第一片...
還真是....不濕阿...
由於是無香料成分...所以一點香味都沒有...
面膜的大小恰好可以將我的臉遮住...
但是我最有意見的是...
它的精華液是我用過的面膜中最少的...
連蜜妮卸妝棉都比它潮濕很多捏...
22片裝算一算...大概是一片13.2元...
比我買丹緹面膜還貴3塊多...
真是一點都不划算...
人家丹緹的好香而且又多水分...
至少敷完臉還可以拿來敷手肘或膝蓋說...
下次還是跟團丹緹的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juxd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