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介紹請讓我先以一鍋快跟臉盆一樣大的火鍋當成開頭
紗帽谷提供的餐點十分多樣化
從台菜、日式到泰式都有...
根據雪來了許多次建議我們點餐外
另外也點了她沒吃過的嚐鮮




蒜泥白肉/240元
這道菜是雪必推的拉
白肉吃起來既嫩且不油膩
即使不沾油膏也很好吃...
首先上菜的這道讓我們胃口大開阿~~
當然也是一掃而空囉!!!




辣豆腐乳炒青菜
這道菜是加豆腐乳下去炒的
不過第一口吃還真是吃不出來味道耶
最好是從下層開始夾比較入味...
吃起來就有豆腐乳的味道拉
蔬菜當然也被一掃而空
我想光這兩道菜就夠下飯了說




梅淋牛柳/300元
這道菜上來的時候有點囧...好黑喔
而且入口的第一個感覺是...很硬
ㄟ...師傅...我比較喜歡吃嫩一點的
而梅子的味道不是很明顯...
下次可能會換點其他種類的肉類




雪綿豆腐/240元
這道是今天的敗筆之一
點這道菜的我簡直懊悔自己很腦殘
本來點這道是看在名字很有詩意
不過味道還真是太古怪了

吃下去的第一口還真是說不出怎麼形容
沒有豆腐的滑嫩....只有比較綿而且粗糙的感覺
吃了許久才想到...應該是使用黃豆渣去打的...
裡面還加入了薑末...一整個就是不想吃
勉強吃了兩個終於陣亡...之後沒人敢碰這道菜
真是太浪費了...有踩到地雷的感覺




炸銀絲卷/70元
這道菜是今天的敗筆二
沒錯...吃合菜個人很喜歡點銀絲卷當飯後甜點
因為表皮的酥脆搭配內餡的柔軟
再加上奶味甜膩的煉乳
真是絕配阿....
可是端上來沒看到煉乳...看到一大坨的花生粉
問了服務生...竟然沒有提供煉乳...
我的天阿...太傷心了...
雖然沾了花生粉...還是覺得吃起來好乾喔!!!!
殘唸阿~~~




什錦海鮮鍋/700元
火鍋送上來的時候還真讓我吃驚阿!!!
因為...好大一鍋...打開一看...滿滿都是料
裡面放著各式各樣的海鮮料理
還有很豐富的蔬菜及火鍋料...
這時候我們都想說...慘了...點太多了
三個人怎麼吃這些阿~~
不過還是很高興的把鍋中物給撈上來吃了
吃到第二碗的時候...真的不行了~~
雖然湯很好喝...還是只能勉強把裡面的料撈起來吃掉
不然等下要洗溫泉就慘囉!!!
這道也是雪必推的拉~~

這次一共點了四菜一湯一小品
含服務費10%每個人大概花了600元吧!!!
吃的很高興~~不過三個人點這些真的太多了~~
下次應該找多一點人...可以點飲料喝
只是這次點的兩道地雷都是我點的
看來下次我不應該點菜才是~~


紗帽谷
電話:(02)2862-6199
住址:台北市天母石牌行義路402巷底紗帽路42號
網站:http://www.samaovalley.com.tw/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juxd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