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這個甜不辣手是誰的咧???
上個星期因為某些原因沒去上課
遲遲停留在自然水晶與半甲片的我
實在很難有啥鬼作品出現
另一方面也是自己只能練習自己的左手
常常卸我也是很擔心指甲會爛掉~~
所以只能慢慢的練習


不過可喜可賀的是
我終於進入了璀璨指甲的課程了
老師一口氣做了兩種
讓我練習在手上....
一種是璀璨漸層(左手指)
使用了淡黃色璀璨粉+銀蔥花
整個就很素...可是很耐看說


另外一種是仿法式水晶
桃紅色璀璨粉還真是搶眼
為了蓋過微笑線
老師很細膩的撲上一條銀蔥粉
不過我第一次使用還真是不會抓份量
整個銀蔥腫大了兩倍吧....Orz



再練習一次....這次銀蔥線不會再這麼胖了吧~~



另外今天還敗了一組EzFlow的水晶組--"淺璀璨系列"






使用不同的光線...果然兩張照片就會有色差
基本上比較接近下面這張圖的顏色
想說夏天到了~~還是先買個清涼色系比較好唄
馬上一張小朋友又跑走了....
而且今天又跑去新埔買了塑型夾
總算是把水晶指甲的所有配備給買齊了


今天我不用趕在4點離開
所以上面的色卡做的超用心的
老師也特別來勁
今天在示範璀璨水晶時
幫我夾的超級大力...
大力到我整個額頭都冒汗了
到現在指肉還很痛說
下次應該問老師
如果幫別人做也要夾這麼大力嗎?
昨天我幫妹妹練習的時候
稍微夾一下妹妹竟然大叫咧....
果然連耐痛的妹妹都不能忍耐
還真是十指連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juxd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