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有空就會練習水晶指甲
昨天還跟雪抱怨說
一直都練習不好
整個就是很洩氣捏~~
不過還是希望自己可以多多加油
不過明天有一堂很重要的課程
看來這個星期是不能去上水晶指甲課程了...


由於上個星期做的是璀璨水晶
所以這幾天練習也是以璀璨指甲為主
剛好夏天要到了
就做個透明璀璨吧~~




使用的水晶粉是以透明粉
搭配EzFlow的淺璀璨組裡的"Disco Night"
是個顏色很淺的的淡藍色細蔥(第一排左二)





除了左小指是在教室練習時所做的
食指的右邊有點胖
中指做的太短
無名指的塑型不夠
而且因為房間超熱
水晶粉剛鋪上指甲就硬掉了
連移都沒移咧
我是在幹麻阿~~





另外也練習了法式的第一滴粉
只能說法式的控粉能力要很強
再來就是不斷的練習拉
不過我做得真是慘不忍睹阿
看看最左邊老師做得多美阿
我則是連粉都沒鋪均勻
整個就是很沮喪
看來我還是沒抓到粉的感覺阿...


凡事多努力
要多多練習
雖然知道不可以急躁
不過我還是要好好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juxd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