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很忙碌
從上個星期開始
每天都有接不完的電話
回到家完全呈現阿呆狀態
連照片都懶得弄阿
導致我的遊記目前仍呈現難產狀態


今天開始上國三衝刺班的課程
整個就是很緊張阿~~
為了不要匆匆忙忙
連今天原本要去水晶指甲的課程
都得放老師鴿子
老師一定認為我是個很懶惰的學生拉
完蛋了說...
Angle老師~~我不是故意的拉


而且最近迷上了戲谷遊戲網
原本是妹妹經過同學推薦
跑去玩線上的大老二
不過這幾天壓力實在有點大
所以我就想說玩玩看
沒想到就上癮了說
目前我跟雪都會跑跑麻將館
不過每次在試玩區人家都贏
到了新手區馬上就輸了
可惡阿~~
害我今天的金幣全部輸光了
只能留明天等電腦配給囉~~


想到這個月可能無法出去玩
整個就很洩氣咩...
而且到了六月底
又會有老師離開
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juxd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