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人似乎越來越重視母親節了
當然我也不能免俗拉
雖然昨天有去給妹妹請吃飯
不過今天還是決定出去吃個大餐

從家裡走到歡樂牛排是很不遠
不過英專路不如往常的熱鬧
人顯得有點少捏...
我想是大家都去吃大餐了
沒人有時間逛街

歡樂牛排裡倒是呈現相反的狀況
整間都是人...服務生忙得可以
當然每個人在自助式沙拉吧前也很忙囉
我也很忙的在看我要吃啥..
不得不說一下...歡樂的蘋果沙拉醬很好吃
既有蘋果特有的香味與甜味
又感覺很開胃...只是本人本來就不喜歡吃沙拉
就只有吃吃口味拉...
相對的...媽媽對於牛蒡絲讚不絕口
其他東西倒是普普通通
連端上來的雞排媽媽都覺得調味的有點太淡了
不過本來媽媽就不喜歡吃外食...
過節吃吃喝喝的開心就好了咩

一邊觀察起旁邊的客人
大部分都是全家一起出來吃飯
其實本來這個節日就是給家人一個可以出來吃飯的藉口咩
順便看看久未聚的家人...
不過我媽咪這天倒是很輕鬆就是了
因為不用開火及洗碗...
離開餐廳的時候還很有閒情逸致的逛了逛
一邊散步一邊舒緩剛剛吃太多的飽足感

今天過的還真是悠閒阿
包括放假在家裡的我
媽媽節快樂捏...親愛的媽咪
希望有空可以多帶妳出來吃吃飯
覺得這樣單純的享受很棒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juxd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