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似乎好一陣子沒這麼悠閒了
星期假日基本上我很難待在家裡
活動多到媽咪都會碎念一下
在今天這個節日當然不敢出去趴趴走拉
每年都會詢問媽咪缺啥想買的
今年的禮物剛好上個星期陪媽咪逛街的時候
讓她挑到想買的


媽咪一向不是這麼重視每個節日
最不重的就是吃的拉
不知道爲啥會生下個這麼重吃的人捏???
(就是我咩~~節日一定要出去吃飯的拉~~)
不吃牛排及大餐的媽咪
任我想破頭也不知道要帶她去吃啥
最後只好依了她的意思
不吃大餐吃小餐總可以吧!!!


最後媽咪挑中了去吃涮涮鍋
對於鍋物媽咪倒是喜歡的很
今年的母親節
就是有我跟媽咪兩個人去吃飯
因為爸爸下中部工作去
而妹妹跟弟弟兩個人也得去打工
雖然有點寂寞拉
不過對於每天都可以見面的我們來說
也不覺得可惜
本來這種節日就是希望可以多跟家人聚聚
每天都聚的我們效用不大
倒是可以藉口買個禮物給媽咪
或者大家出去打打牙祭



妹妹則是訂了個蛋糕
今年訂的是金順發的蛋糕
造型超級可愛的拉
是個綁麻花辮子的女生蛋糕捏~~
不過也許是金順發趕工的關係
蛋糕本身倒是很普通的口味
沒關係~~心意最重要


在這個節日裡
大家有沒有陪陪家人阿
我星期六晚上可還跟媽咪兩個人促膝長談阿
希望媽媽永遠這麼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juxd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