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還真是懶散阿
好幾篇的網購都還沒分享說
連照片也還沒整理
看到標題大家大概會嚇一跳
當然~~新嫁娘不是我拉
是同事幾年的氣質惠老師...
當然關於吃喜酒的事情
要好好的分享一下囉


跟惠同事好久囉
補習班在草創期她也是員工之一
沒想到就這樣走了幾年
現在她終於要結婚了
讓我也驚覺到時間就這樣匆匆流逝



從年初就陸陸續續聽到她好忙
從規劃結婚、到拍婚紗
一直到確定訂婚、結婚
這一路可是費盡心思咧~~
看到她美麗的婚紗
我們可是不約而同都稱讚
她老公可是個大帥哥呢
而且還是個很體貼的人


星期日很好的天氣
這是惠的第三場
包含訂婚、結婚、補請~~
終於要告一段落了
身為好同事的我們當然也要好好打扮打扮


雪跟萱可真的是一大早就起床準備了說
阿爬不起床的我~~真的沒力早起
10點還接到萱的電話
很貼心的怕我睡遲
好在前一天晚上有去美容院洗頭
早上起床上點幕思就夠有型
把自己櫃子裡最貴的小洋裝給拿出來
這套可是一百零一件參加正式場合的衣服喔~~
雖然才幾多千...
不過當初買可是心疼的咧


果然全場我們這桌可是數一數二的正喔
當然最正的還是我們的主角"惠"拉
可是個超美的新娘捏
恭喜你們喔~~
我想在不久的未來
就會有新生命的誕生了~~
兩個人加把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juxd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