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完全沒辦法更新網誌
原因是--員工旅遊拉
趁著夏天快要到來
蚊蟲漸多把我叮得滿頭包
BOSS決定把工作場地徹底的消毒一遍
也因為這樣...讓我們多了一天的假期
所以就促成了這次的員工旅遊


兩天一夜的時間
想當然不要太匆促
所以選擇了宜蘭這個地方
只能說我太愛宜蘭了
覺得這個地方真好玩
不過這次挑了我沒過去的太平山
照了不少的照片
不過想到超多照片要整理就有點暈眩阿~~


這是第一次員工旅遊
BOSS可大方了
每頓吃的可是又好又多
一路上把我們當神豬來餵
想到前一天晚上我跟雪還有萱
硬生生把一桶哈根鬥斯給吃個精光
那個熱量可想而知
更別說在那之前還吃了不少東西捏
我想我下個月只好要努力減肥拉


不過這四個人的成行
大概以後就沒機會了
萱即將到紐西蘭
在這之前留下美好的旅遊回憶
整個就是超開心阿~~
沒想到第一次員工旅遊
大家這樣玩下來很開心也很充足
也感謝BOSS當我們三個女人的護花使者
看來暑假可得再計畫一次
咱們在去玩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juxd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