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員工旅遊回來後
陸陸續續補習班可真是忙的咧
包括國三第一次基測結束
還有就是劉老即將做到5月份
接下來就要迎戰超忙碌的兩個月了
光是打電話接洽家長
就讓我頭昏腦脹了


另外還有一個忙碌的事情就是
去年度的繳稅也讓我忙的咧
光是跟爸爸的會計接洽
來來回回電話傳真可真不少
還要惦記著隔天要問的事情
或是要準備的資料
讓我心裡其實有點小小壓力
也可能是天氣的轉換
整個人每天都處在大好大壞的情緒下
只能跟雪兩個人互相勉勵
不然接下來的1個月可真不好過拉~~


這幾天萱陸陸續續跟我們做交接的動作
一晃眼時光又這樣流逝
轉眼間這個好脾氣又好相處的同事
即將踏入遊學的路程
邁向不同的人生道路
說真的有點感傷
畢竟我們這個小小的TEAM
有著很多的革命情感
一路上跌跌撞撞都這樣過來了


剛剛才一同去員工旅遊
接著萱就要出發啟程
只能說看到很多人來來去去
就像是時間一樣不停留逝
我們所能做的只能不停的往前走
可以掌握的就只剩下回憶了


這樣的夜裡
好多好多情感湧現
只能夠一句珍重
也希望我跟雪可以當很久很久的同事
雖然這樣的想法還真是幼稚
不過我還真是討厭人生的聚散無常~~
加油阿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juxd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