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要到上水晶指甲課程的日子
今天很幸運的有早爬起來
所以到上課的地方也還早的咧
很開心的快去買個可以填肚子的午餐
不然晩點要開始聚精會神
可是會沒有力氣的喔


給老師審視過前幾天努力做的自然水晶
仍然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接近指緣的那一滴粉仍是撲的不夠好
也很不自然...不是過多就是過少
還有磨甲的技巧也要加油
果然我還是需要多努力的
不過只有一隻左手總不好拼命使用
很怕自己的真甲受到太大傷害


今天上的主要課程是--半甲片接甲
首先是法式接甲
果然做起來微笑線很工整
是很快就可以做完又很美麗的手指阿
不虧是在美國大受歡迎的水晶指甲製作方式
連我這個比較遜的新手
只要細心磨甲...還不至於做太醜咧...
不過今天練習讓我發現
除了塑型棒...我也要買一支塑型夾
雖然這個夾的手超級痛的
不過做出來都很美說....


另外一個半接甲則是自然甲片半接甲
不過這個要做的很美超有困難度
因為甲片要大廠牌的才會比較有彈性
不然普通的自然甲片稍微壓一下就有痕跡了說
老師做我的小指很美
不過我自己做的左手就超級醜的
整個摺痕很明顯...是個失敗品
我決定等下來卸掉才好....


下個星期老師要上全貼甲及璀璨水晶
還有修補作業....
我決定跟老師溝通一下~~
把步調放慢一點
畢竟自己上課的時間很短
回家練習後的缺點都無人指導
還是暫緩一下腳步
把每個不同的水晶指甲都學好比較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juxd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