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首歌也是出自於電影原聲帶中
是韓國電影"美女多煩惱"中的插曲之一
沒法度...這裡面的歌剛好就很對我的胃口
是很抒情的風格
看到女主角唱的時候
還真想噴淚阿
礙於在外面...只能忍住眼框的淚水阿

好像有兩種不同的版本
分別由女主角跟另一個女生演唱
兩種我都有聽過了...
可是我比較喜歡女主角的捏
因位搭配劇情...所以曲子的感情很豐富
歌詞也很美
很詮釋女生的情感
不過找不到韓文版...
只找到中文翻譯...



歌詞

閃爍的星星如此美麗
整個房間徜徉在愛河之中
請別受傷
輕輕愛撫我的傷痛
擁我入懷
就算不能走路
眼淚擋住我的雙眼
就算沒有愛情
我還會一直微笑
就像在我眼中的閃爍星星一樣
我會永遠愛你

就像夢境一樣
閃亮的星星照亮我的眼睛
閃爍的星星
掉落在我的肩上
不要在難過
抓緊我的雙手
溫暖的保著我
就算不能走路

眼淚擋著我的雙眼
就算沒有愛情
我還會一直微笑
就算是暫時的
我要把記憶銘記在心
就像那些在我眼中閃爍的星星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juxd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