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羅東運動公園★
當我們來到這裡時
基本上
我覺得超級無敵黑的
但是很強的還是用閃光燈照了一張...

羅東運動公園大概有4公頃大八(應該拉…)
就這樣走走停停(路燈不多…)
據曾屁說
白天的這裡
十分的美麗
一眼望去…盡是綠油油的一片
草皮也不向台北的
東禿一塊西禿一塊的…
但是
當我們來到「望天丘」時
我覺得
這一切都值得了

當我看到要爬到很斜的山丘上
我的臉大概也出現許多斜線
我真的很努力的爬...

因為本人很討厭爬山(對於爬坡的恐懼阿…)
沒想到還爬了兩次…(曾屁跟秀八都騙人啦…)
大家就坐成一排
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
我抬頭看向天空
許多的星星密佈在黑夜中
是在台北的好多好多倍
很可惜
相機不夠好
不能拍下這樣美麗的景色...
沒想到這時後
天空竟然劃過一顆流星
讓大家都驚叫了一聲
頓時間
我覺得很感動
很珍惜…在這樣的夜晚
分享到這樣的驚奇
與大家坦開心胸的閒聊…
在這樣滿足的心情下
我們騎車回到民宿

★閨房樂趣★
每個人輪流洗澡
其他人則在外面的陽台
閒聊兼乘涼…
等到全部人完畢後
接近凌晨2點了
許多人都昏昏沉沉
秀八還不放過我們
於是
張漪蠢提議的—疊疊樂
提醒一下
年紀大的不要嘗試喔...

這個遊戲讓大家差點喪命
還好我不是最後一個
但是很夠受了
那種內臟快要壓姴的感覺
沒想到大家還玩了4輪
最後在無命玩下去的情形
轉成了「灰燒厝」
可以看到大家很好笑的動作與口號
最後則是「殺手遊戲」
這個遊戲
幾乎我一開始就被殺死
所以我都沒參與到(不公平啦…)
爛遊戲(亨…)

睡覺的時候
已經4點了
My God!!!
明天還要早起…
晚安囉…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juxd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