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記小舖在淡水一向十分有名
原來並不叫元記小舖
而是叫『阿德豆花』
是由爸爸在巷子中開的一間小店
專門賣冷熱豆花類的
我記得是在我小學時代才有的!!

後來兒子也去學作西點
在小小的店裡除了黃豆的香味
當然就加進了濃濃的奶香囉!!!
一開始呢!!只有賣小泡芙與起士系列蛋糕
後來呢...兒子就獨立出來
在淡大指南站牌對面開了一間專門賣甜點的小舖囉!!!

而我與小雪還有小朋友們
在星期六的下午十分閒情逸致的走去吃下午茶拉

這是原創店就有的小點-小泡芙(25元/4顆)
一共有巧克力、原味、草莓與焦糖口味
可任選喔!!!


低脂覆盆子(40元/塊)
這是我今天點的-第一次吃喔!!!
內餡是由低脂鮮奶+覆盆子果泥+香草蛋糕
更令我驚喜的是-內餡不是軟軟的
而是類似幕斯的口感...像冰淇淋一樣喔!!!
酸酸甜甜的...下次去應該還會再點!!


脆皮巧克力(40元/塊)
是由苦甜巧克力搭配核桃
上面在灑上微苦的巧克力粉...
是十分大人口味的巧克力蛋糕...


紅櫻桃乳酪(40元/塊)就不介紹了
(因為我都吃紐約起士...)
來講一下新開發的牛奶糖泡芙(25元/份)
表皮是牛奶糖淋醬
內餡則是原味+卡士達醬...
十分可愛的名稱...

這間小店是我從小到大的記憶
我妹更是忠實的顧客呢!!!
歡迎大家也去嘗嘗新鮮但平價的蛋糕喔!!!

元記小舖
電話:2629-8289
地址:淡水鎮大忠街14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juxd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