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一開始因為媽咪的猶豫不決
導致我們決定行程很匆促
甚至差點就流團了..
最後跟BOSS確定好行程後
就帶著愉快的心情出發拉

當天請爸比載我們到中正機場
時間大約是晚上7點...
打電話聯絡了領隊"小白"確定集合地點
就跟妹妹到處晃晃...
畢竟是第一次到機場嘛...
到了8點半終於看到領隊了...
可是我們的團...團...團員咧
領隊把護照跟機票給我後
就告訴我10點在A5集合...
接著叫我先去把行李寄放...
人就給他飄然遠去了...
我不知道行李怎麼寄放阿...
(就這樣看著領隊遠去...)
只好看其他人怎麼做...
終於做好了劃位與行李的寄放...
接著搭電扶梯到達二樓...
ㄝ...A5咧..到底在哪裡阿....
大概9點的時候又接到領隊的電話...
領隊"你到A5了嗎?"
我"還沒...不是10點嗎?"
領隊"要快點喔~~還在逛免稅商店喔....快喔~~"
這時候我看到領隊了...
馬上跟媽咪跟過去...
快速的通過了海關
檢查隨行包包...
終於看到免稅商店了...
好累喔...
然後領隊拋下一句"慢慢逛..."
人又遠去了...
後來是靠著標示帶著媽咪走到A5候機室...
說明一下:這時候我還沒看到本團的團員...
看到其他旅行社都是一團一團的...
我心裡就想:該不會這個團人超少吧??

一直到下了飛機我才看到本次一起旅行的團員...
並在之後幾天與其他團員討論才發現...
領隊本來就要在機場將所有團員集合並說明行程...
既然一切都要靠我自己...那還要你幹麻阿...
(你也不是解說員...也不是當地導遊說....)
給導遊費給假的喔!!!!
氣死我了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juxd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