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是高中姐妹們久違的聚會
(正確日期是95/06/24)
(因為卡到出國+休息...因此現在才補記...)
(迷之音: 騙人...根本就是懶病發作...)

包括已經閉關一年的瑩諭...
地點選在中山站下車吧...
走了許久才決定要到咖啡廳...
就這樣聊了一下午...
(中間還因為講話太大聲而被隔壁使用筆電的媽媽瞪...)
到現在還是搞不懂...
怕吵為啥要到公眾場合來...
反正也被卡了一次油...
沒辦法..在工作的總是比學生強...

當然久沒見面...
怎麼聊都不夠...
於是我被迫拋下男人...
跟隨她們續攤...
中途與秀八見面...
如果不是其他人眼尖...
我大概會誤以為是流浪漢吧!!!
(秀八你每次都要讓我這麼Shock嗎??)

坐了兩部計程車..
在走路找了好一段...
終於給詩豬給矇到了...

來到巷弄中的小店...
是專門炒各道菜的...
也是詩豬與她Boss常來的地方
名叫"粗茶淡飯"


店名取的很古早...
裡面的裝潢也十分的懷古...


牆上的擺設...


很妙的茶壺
(基本上使用玻璃瓶不能裝太燙的茶..
因為拿不起來阿....)


裡面的白飯可以隨意使用
基本上讓我最訝異的是..
老闆你炒菜也太快速了吧!!!
不到一會兒桌上就滿滿都是菜拉...
讓我十分驚訝
而更妙的是...
在上了兩道菜以後...
瑩諭就說"沒有辣椒嗎??很不夠味耶!!"
就有人接著"你沒看到外面寫粗茶淡飯嗎??當然沒有啦..."
我當場笑到想倒地不起阿....
真是太好笑了...

延伸閱讀:美食Show│粗茶淡飯(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juxd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