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這個東西應該不陌生吧!!!
無論是合購版或者拍賣上
都賣到強強滾去了~~

搶眼的大紅色鐵罐...



合購版常常是一有人開團
就會不斷不斷的超收
最後會有出現上百罐的情況
而最慘的是
收完錢之後
往往要等上3個月才能收到貨品
(等到都會忘記說....)
因此很容易出現糾紛...
除非是大團長...
一般人是不輕易開團的...

而我最早是在今年2月份打電話訂購的..
跟同事一起一共定了12箱吧??
沒想到光打電話打到快吐血...
永遠出現兩種
1. 嘟嘟嘟...
2. 目前線路忙線中...
打到想幹樵...
(心中難掩粗俗的話語....)

果然越難訂的東西越有吸引力
第一次吃到真是好吃到沒話說阿...
那酥脆的外皮...濃郁的內餡...

真是好吃的不得了阿...
奶酥口味更是全家心目中的第一名啊...
以巧克力、花生、草莓、奶酥每罐100元真的不貴...
(想當初他每罐才80元說...)

這個月剛好又拿到新的一批
連忙把奶酥打開來...
吃了一根...再吃ㄧ根....
奇怪..為啥跟記憶中的味道完全不同...
是我把回憶美化了嗎???
馬上叫家人一同試吃...
大家一致認為不是奶酥..
根本就是奶油....
你這是偷工減料嗎???
(很想打去抗議黑師傅阿~~)
害我訂好多罐奶酥阿...

跟同事討論的結果是
除了花生口味與咖啡、黑糖沒變外...
其他口味都有點小變了...
而奶酥是大大改變阿~~
而且7月份開始又要調漲10元了說...

其實最誇張的是
因為網路上有人販賣現貨...
因此黑師傅的小姐接到大量訂單都會質疑
是不是要拿去賣ㄚ...
口氣差到不行...
現在更有許多繁瑣的規定...
24罐不再送1罐拉
而且每個住址限定10箱
除了咖啡未漲價....黑糖漲5元
其他都漲了10元...


不到一年...
漲價+口味變是主要原因
再來小姐的接待口氣超級差是第二原因
等超久是第三原因
我想我不會再訂購了吧
記得他好像有網站了~~
大家可以去看看...
不過目前還是只接受電話訂購就是了~~


再見了!!!我記憶中的美味黑師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juxd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