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3個生日
收到許多人的祝福
包括MSN的...手機的...當面祝福的
感覺很快樂....
而這份快樂陸陸續續傳達了一個多星期...

首先是補習班的章魚跟劉老
很大費周章的買了金順發蛋糕喔!!!!
雖然當天因為整理新環境很狼狽....
雖然後來被我識破了...
不過很開心這麼的貼心...
還收到章魚親手做的果凍蠟燭喔!!!!


接著是高中的死黨們...
大家不知何時寫好的卡片...
我竟然都沒看到說....
裡面有大家滿滿的祝福跟出遊的美好回憶....


然後是我自己買了一個巧克力蛋糕
就是第一張圖片拉!!!
(其實是很想吃蛋糕啦...)
大屁當天也趕回淡水陪我過生日說!!!
知道你目前忙的不得了....
雖然禮物還欠著...
不過透支體力也要回來陪我的心意...
讓我感動到不行喔!!!
(禮物之後還是要補給我...)

最後則是收到了大學的麻吉給的祝福啦...
當然也有畢業的學長打來的電話...
感謝大家給我的祝福....
我想這是畢業以來感到最窩心的一次啦....

雖然大家都在不同的環境中努力...
雖然其實我都忘記大家的生日...
但是我很想告訴大家...
我也很默默的關心你們喔!!!

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也祝大家都可以很順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juxd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