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目前夏季日劇中
我唯一全部看完的...
當然除了劇情十分特殊之外
是"長瀨智也"所演的更是吸引我的主要原因

會注意到長瀨智也絕不是因為他是傑尼斯出身的
而是從他演"女婿大人"開始
那一個又酷但是又很白痴甜蜜的角色讓我目不轉睛
到"Young PAPA"那個可愛的小勇士讓我喜歡到不行
反而是"池袋西口公園"及"龍與虎"這類型的設定我沒有接觸...

接著談談這部夏季日劇吧!!!
此劇情架構是改自韓國電影...
27歲關東銳牙會的下代組長"榊真喜男"
是一個非常喜歡女人、布丁、打架與錢的黑社會優等生
但實際上在現實生活或學業上竟然只有小學生程度..
於是父親提出了"想要繼承就必須拿到高中畢業證書"
為此...真喜男必須要變成聖‧艾格尼斯學園裡
3年A班的17歲高中生...
他到底可不可以從這裡畢業呢???

裡面有三個角色是傑尼斯軍團
除了長瀨以外...還有NEWS裡的"手越祐也"及KATTUN的"田中 聖"
手越祐也不是很熟...田中 聖倒是第一次演出日劇說...
另外主題曲也是由"TOKIO"所演唱的
歌名是:太空船


先看看人物關係圖


TOMOYA NAGASE在裡面十分油條的黑社會裝扮


聖‧艾格尼斯的裝扮


因為思考從沒有超過90秒...所以每次想事情都會這個表情說..
(你是偶像...是歌手...是型男耶...怎麼這麼好笑阿....)


聖‧艾格尼斯的校徽
第一集就出現囉...跟劇情有關說...


聖‧艾格尼斯裡讓人為之瘋狂的布丁喔!!


最後KOKI在裡面飾演非常擅於料理與女紅的小弟
真的是很可愛...


總之...覺得這部片超好笑是重點
雖然影評有說...
這個劇情是否過於誇大黑社會...
讓觀眾有不實的幻想...
不過我覺得裡面有許多因為他的身分
所衍生的問題與掙扎...
反正戲劇本來是娛樂人的休閒之一
不用看得太嚴肅才是...
不知道秋季日劇有沒有好看的說...
等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juxd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