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獨領風潮

這部片勾起我很久沒有的心動與沸騰
包括那段最美好的回憶
與大家一起跳國標舞的日子是多麼的快樂...
即使知道自己已經無法再回到那樣的時光
即使那個對我而言很重要的社團已經消失了..
還是不自禁的去接觸...去回想...
然後又是傷心一段...


沒有學過舞的人永遠無法了解
當你無法再跳舞時...
心裡是多麼的不甘與不捨...
看到電影中有相關國標舞的劇情
都會催動我去觀賞
看著看著心裡都超級激動的...
看那美妙的旋律...律動的舞感..
真的很想再回到那   單純而美好的練舞時光
和大家嘻嘻哈哈    討論表演內容的天真與認真


這部片算是改編自個人生平
是由蒙面俠蘇洛的男主角:安東尼奧主演的喔!!
裡面跳舞的他很帥氣..也很紳士...
深深被他的氣質迷住...







如果有看過超級名模生死鬥...
會發現第三季裡的雅雅也擔任要角之一喔~~
不過沒有截圖拉...因為她只跳了華爾茲
是比較不動感的舞蹈


這部片有嘻哈的動感...也有國標的美感...
裡面的探戈表演的更是棒
不過初學者是沒辦法的拉~~
裡面的探戈比較偏向表演專用的拉
我最喜歡的是莎莎(珍娜迪溫飾)
裡面她跳的舞蹈超辣的...
當然截圖也比較多囉








===============================================
劇情簡介
        本片由真實故事改編,描述知名國際標準舞者皮耶‧杜蘭
(安東尼奧‧班德拉斯飾),某日在紐約街頭親眼目睹一名高中
生砸毀路邊轎車的恐怖行徑後,自願前往該名男生就讀之公立
高中,向校長表達願意義務指導該校學生國際標準舞課程,希
望藉由標準舞導正學生的偏差行為
        皮耶的標準舞課程開展得並不順利,學生們沒有一個把他
放在眼裡。比起國際標準舞,大家更愛嘻哈音樂與街舞。不過
身懷絕技的皮耶,只靠著一支飽滿有力的探戈,就抓住了學生
們的注意力。在學習過程中,他們融合了標準舞的美感與街舞
的隨性,發展出一種全新的舞蹈風格,深受外界肯定。隨著大
家對於標準舞越來越投入,他們自己與人生的看法,也慢慢發
生了變化……
===============================================


當然也要介紹一下電影片段囉





我想裡面最讓我心動的是這個鏡頭
當兩個人在練習時
無意透露的性感與親密
會讓人深深著迷..





這部片讓我又燃起了想學舞的念頭
讓我好好想一想吧~~
我這輩子最最喜歡的舞蹈...


P.S 本人真的不能跳嘻哈...像看到鬼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juxd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