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片真算是這個秋天的主打阿
這張圖的紅色酒跟鞋真是深得我心阿~~
很努力的看完電影及原著
(好厚一本喔...裡面壟長的人名搞得我頭都暈了說...)
發現兩者差異性還是蠻大的
電影較強調戲劇的張力與誇張性
包括安德莉亞的男朋友
在原著裡是善良的小學老師~~但戲劇中卻是個廚師
而米蘭達..一個面臨丈夫的背叛
在原著裡卻是個有著第三次婚姻~~
一個成功十足而且瘋狂喜歡Hermes白色絲巾的大女人

這部片其實反映了
一個在成功的女性都有著被犧牲及功利的一面
而年輕的女生大可以瀟灑的拋掉華麗的一切
去追尋更重要的東西~
不過我想這其實很難吧
(可以有許多名牌穿戴是每個女人的夢吧~~哈哈哈)


待過時尚雜誌的人一定都知道
為了每個月或是半個月的出刊
這分秒必爭的過程是超級辛苦的
常常為了稿子而加班還是加班
結果當稿子送出去
以為終於可以結束了
抱歉~~下一期又開始拉
永無止境~~我只能稱這些人為強者
好的是~~可以有新的化妝產品可以拿
多到可以分送給親朋好友
這是我同事的同學親身經歷
目前她決定要辭職不幹拉~~
不然全組壞光光


可以看看這部片
當作笑一笑~~不過我看完其實有許多感觸
包括如果自己遇到了這樣的機會
是會選擇放棄還是努力下去呢??
或是現實當中真可以這麼灑脫嗎~~
(羨慕喔~~這樣的衝動~~我好黑暗喔~~)





劇情簡介:
        <RUNWAY>雜誌是紐約時尚界聖經,總編米蘭達是難纏的大人物。只要稍有自尊的人
,絕對無法在她手下工作,可是進入<RUNWAY>又是所有對時尚有熱情的年輕女孩最大的
夢想。 
        剛畢業的社會新鮮人安德莉亞(安海瑟薇飾演),憑著西北大學的漂亮履歷,進入<RU
NWAY>位於曼哈頓總部辦公室。不服輸的她準備擔任米蘭達的助理。這名從頭到腳全是Pra
da的女士,將為她的人生帶來最殘酷的考驗。 
        漸漸地,安德莉亞讓自己融入米蘭達要求的氣質和形象,很短時間裡,她學會了這一行說
話的模樣身段及行事方法。只是,當她越嫻熟米蘭達所在世界的遊戲規則,她也發現這其實是
一個表面上精彩華麗但其實很孤獨的世界,值得嗎?安德莉亞靠自己找到她的答案。





個人很喜歡梅莉史翠普所演的米蘭達
很有貴氣而且甩起大衣跟包包的氣勢真不是蓋的~~
那頭銀白色的頭髮超級喜歡~~
這張是所有重要演員拉
不過還是忍不住說一下
原著裡的安德莉亞很乖的~~並沒有與其他人發生關係喔~~
喔~~好黑喔....還是很難想像動不動就.....


以上圖片取自於官網喔~~因為懶得截圖拉
個人覺得英文官網做的很漂亮~~中文官網則有點粗糙
喜歡的人可以去逛逛..英文官網介紹的很詳盡喔~~


英文官網:http://www.devilwearspradamovie.com/
中文官網:http://microsites2.foxinternational.com/tw/dw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juxd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