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上場的是一盤美味的濃湯
這間位於紅毛城附近的餐廳
是我從大學時期一直都很喜歡去的地方
包括第一次跟大屁正式出來吃飯
也是在這間餐廳喔!!
因此這個地方大概囊括了我大學時期的回憶喔~~
至今仍三不五時過來吃飯...
不過我突然發現到...都沒介紹過這間餐廳耶~~
真是太shock拉~~


來這裡當然必點套餐拉~~
除了主餐外
另有湯類、莎拉、餐前麵包、開胃菜、飯後甜點及飲料
義大利麵是這裡的招牌喔~~


熱熱的可頌麵包搭配濃湯很好吃喔~~



沙拉的配醬有義式油醋及法式芥茉醬
口感都不錯~~



餐前開胃菜每天都不同喔
這次剛好吃到茄汁干貝
不過干貝有點硬倒是真的



大屁點的是"白醬白酒蛤礪培根義大利麵"(280元/套餐)
這裡的義大利麵可分為白醬、青醬、奶油青醬、茄汁等口味
義大利麵類可有直麵、斜管麵、通心麵、螺旋麵及貝殼麵
皆可自由選擇~~
吃了許多次都還是覺得義大利麵很有彈性
好吃~~最愛奶油青醬拉~~



吃膩了義大利麵~~這次想換口味的我
改成吃"紅酒燉牛肉焗麵"(280元/套餐)
上桌的時候~~一陣陣香濃的起司為吸引我
開動後發現~~烤的剛剛好
因為有許多餐廳都會烤過頭
很容易在瓷盤周圍烤焦
不過這次吃都剛好喔
牛肉也很大塊



最後就是飲料與甜點拉
飲料很陽春就沒照拉~~
甜點可以參考之前吃下午茶的種類
可以選擇義式奶酪、重乳酪蛋糕及冰淇淋
這三種我都吃過囉~~每種都很好吃


走過這幾年
嵐屋一直不斷在進步中
從一開始常常會在假日做出失敗的餐點
(曾經吃過很沒湯汁的義大利麵...)
到現在擴充店面並有穩定品質...
服務不錯的餐廳
我想我仍會繼續光臨吧!!!


嵐屋
消費:需加10%服務費
住址:台北縣淡水鎮中正路251號 
         (往漁人碼頭方向,真理大學對面)
TEL: 02-8631-5398


延伸閱讀:美食Show│嵐屋下午茶@in 淡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juxd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