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可能是昨天晚上胡亂吃
吃了冬粉、蛋糕、酸梅綠茶後的後遺症
本來中午還跟小朋友約好吃火鍋
結果...慘事就開始了

要下樓梯的時候就發現肚子有點悶悶的痛
想說可能是肚子餓了~~
就沒有加以理會
進到火鍋店~~撲鼻而來ㄧ陣腥味讓我差點吐出來
才剛喝一口柳橙汁...就開始跑廁所

現在終於可以體會"拉出水"的感覺
就感覺好像東西進到肚子裡還沒消化就馬上排出的feel
還強撐著陪小朋友吃完火鍋
(還好是168的~~從頭到尾都沒吃到東西....)

醫生伯伯說
如果肚子悶悶的想拉肚子跟想吐
可能是吃東西沖到~~
如果肚子絞痛就ㄧ定是食物中毒
他邊說邊詢問我昨天吃了啥
然後告訴我...天冷半夜不要喝冰的東西
"冬粉、米粉、牛奶、豆漿"都不要喝
特別是"不能吃稀飯"
不然會拉得更嚴重喔!!!
水也不要多喝...保持1分鐘喝1口
(我的天ㄚ...口渴就要喝一大口咩...)

晚上還要幫小朋友上課
真不知道有沒有力氣上課說...
大家千萬不要在冬天的半夜暴飲暴食喔!!!
不然就會像我ㄧ樣"面色青損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juxd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