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個星期就無法開啟我心愛的無名阿
每次在家裡只能看到網誌的字體
無法看到網誌的全貌...
心裡真是冏到一個極限
本來想說只要一下子就好了
沒想到都玩回來了還是沒改善
到了論壇去看
才發現無名說
"台灣固網因與GIGA有網路之類的商確
因此台灣固網的用戶在上無名的時候會比較慢"

你個屁啦...
何止是比較慢
跟本就無法開啟好嗎...
我連要到論壇都要開啟一個小時
想罵還不能罵
最後我決定打去台固問問
台固客服小姐很有禮貌
並說明已經處理GIGA的問題了
會盡快解決

其實也知道這需要等上一段時間
可是光靠論壇上千篇一律的回答
根本就無法平息那種無論怎樣重新整理
還是看不到網頁的怒火

原本要打的好幾篇網誌
就這樣懸著
在確定pixnet的網誌功能後
我把大部分網誌都搬來這裡了
當然無名還是會繼續使用
不過我考慮等金卡到期就停掉了
(雖然還有1年2個月....)
相本因為移動很大
所以可能就不考慮轉移了
不過新的相本會以pixnet為主

不想花錢生氣
買了金卡三年
只用了一半...倒是常被惹火
目前很努力學習pixnet的新空間
希望可以用得愉快

我的網誌:http://blog.pixnet.net/xjuxdru


原文出處: 心情Show│快要氣炸了...無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juxd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