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現在參加了兩個有氧舞蹈的課程
ㄧ個是星期二、ㄧ個則是星期五
跳舞其實很快樂的
而且流汗對辦公室OL而言是很必須的捏
不過每次上完後的腰酸背痛都讓我瞬間老了10歲咧

星期二的老師以前曾是柔道的選手
手臂可是很勇健的喔(有...有...有點健美....)
是個十分開朗的大姐姐
(應該跟我差不多大....)
由於星期二的媽媽們大半都沒學過
所以在困難度上算是初級班
第一堂課竟然恍恍惚惚的過去了
不過第二堂課就很認真的做動作
希望可以把動作做到滿
這樣可以訓練肌群...
結論就是~~目前我的手臂二頭肌很有看頭喔
暫時手臂動作不敢太認真啦
並不想讓肩膀變寬大阿

星期五的老師是個媽咪呢
維持著很好的身材
真是紙片人阿...
老師很容易high起來
動作也比較繁複...算是中級班
不過星期五的媽媽們就很厲害
幾乎都跟得上...
所以星期五大概20分鐘就噴汗喔
往往ㄧ罐水喝下去還是很渴
真是太操了
個人比較喜歡這個老師的舞蹈
學起來雖然很累
不過當天跳完就可以忘記了
下次又有不同的舞序很好玩...

唯一的缺點是...
每次上完課都餓到爆炸
根本沒辦法忍耐2小時
真的是很囧阿
而且每堂課用到的肌肉部位都不同
好不容易上堂課的酸痛好了
下堂課又有新的酸痛
真是讓我又愛又恨阿

想到這禮拜停課就有點想念
下個星期的課快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juxd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