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三衝刺班到星期三終於結束了
這個星期輪了兩天早上的我都沒睡飽
所以囉...星期四本來預計要睡個飽
不過還是決定出去逛一逛...

中午跟妹、雪約去吃下午茶
下午茶的地點留待之後再說
說說我們之後到哪裡去囉~~~


還記得這幾天電視新聞有講說
為了降低大陸鞋子的進口
所以捏...將會針對大陸鞋子進口課以高額的海關税
那也就是說...390一雙的鞋子即將漲價???
有鑑於此...當然要先買幾雙囤一下貨囉...


剛好雪要去台北車站搭車回家
所以就推薦我們去台北站前地下街逛逛囉
當下當然好囉...反正我有4天的假期阿
不過地下街還真不好走阿
個人覺得距離有點點遠說...
不過有冷氣加上隨處都有廁所及椅子可以休息
而且今天還是非假日
所以逛的很開心說...


今天的主題當然是買鞋子囉
針對390一雙的鞋子要求款式特別是不可能的
所以逛了5、6家其實看的款式當然是大同小異囉
不過同一種款型的底相差很大
有可能有船型跟、高跟、矮跟...等
當然要選自己喜歡或對腳來說比較舒服的啦


穿過一間又一間的鞋店
眼花撩亂還是買到自己想要的
戰利品:雪*2、我*2、妹*1
看來是不錯的拉
當作粗穿也不錯


另外還發現好幾間專賣日本模型的店
裡面有我想買好久的"食玩"耶
當下超級高興的
強迫雪跟妹陪我進去逛
都比網拍的價錢便宜說...
遲遲買不下手看看也爽阿~~
比百貨公司賣的還便宜是真的拉


結論是..地下街真不錯耶
不過覺得政府可以好好規劃這一區
招攬更多的店家進入
不然其實會可惜了這個地點說
期望地下街可以進駐更多平價的東西
讓我們有更多的選擇~~
也感謝雪推薦這個好地方
下次想買鞋在一起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juxd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