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很久...標題還真不知道怎樣寫才好咧
好一陣子沒更新網誌
(懶病發作當中....)
壓了不少東西沒紀錄
加上還真是忙碌阿~~


剛跟媽咪還有妹回到淡水
其實蠻疲累的
不過頭一次參加媽咪公司的兩天一夜旅遊
那種感覺跟平常出去玩還真是相差太大了吧!!!
可見得父母輩的遠比我想像的還要厲害拉!!!


首先...
遊覽車上一定要有不錯水準的卡拉OK!!!
這次出團的父母輩們...
每個都超級愛唱歌
點起歌來絲毫不含糊...而且動作超迅速
我都還在看歌本咧
馬上就有十幾條歌出現在螢幕上
難怪遊覽車上光有線麥克風就有3隻咧
還不包括無線2隻喔~~~


再來是
大家都要有很好的酒量
兩天下來...光台啤鐵罐就喝掉一箱+洋酒12罐
其他尚不包括高粱酒或餐廳裡拿的玻璃罐裝啤酒
爸爸們逮到機會就要敬酒...
連我這個爛酒量的...都給喝上好幾口咧
再看到媽媽們很海派的一口乾拉
更讓我直呼...輸了輸了...
(媽媽們...你們酒量也太好了吧!!!)


讓人很訝異的是
父母輩的黃色功力超級強的拉~~
尺度大到連我都傻眼阿...
好歹我也是有教國中生的
對於有色笑話大概都免疫了
不過這些小朋友在父母輩的面前
還真是名副其實的"小鬼"
(真的是"毛都還沒長齊咧".....)


不過這次出遊也看到許多夫妻檔出來玩喔!!!
看到這些爸爸媽媽年紀都跟我媽咪差不多
可是夫妻倆可以手牽手出來玩...
那種老夫老妻的體貼可以從言行舉止看出來
看了就很貼心捏....
希望自己到了50歲也可以這樣喔!!!


小小的遺憾是
我要買給同事的土產阿
被錯拿走了拉....
希望明天可以拿得回來
其餘相片後補拉...ya!!!ya!!!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juxd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