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阿
前陣子才剛迎接小黑黑的世代交替
馬上就換成TOMA包思春期拉...
整個就是飛速的長大阿~~
不過思春期的變色還真是讓我驚訝阿
紅色點點應該算不常見吧???
看來我跟紅色真是太有緣分拉...
整個就是很可愛說


只能說TOMA包算是我第一隻養的小水滴
每次不斷的長大
一代接著一代
都會讓我格外的珍惜與努力
所以對這隻的偏愛也多了許多說...
第三代的"螺"保留了前兩代的絕技
包括中間的"跳躍"及右圖的"躲貓貓"
都是很不陌生的絕技喔!!!




左邊的新動作是第三代"螺"的專屬動作喔
小小的兩隻手會互相搓動
累了就打起哈欠來
然後把自己埋在殼裡面睡覺囉...
打哈欠的動作未免也太像人類了吧




還有一個專屬絕技是
會把自己躲在殼裡面...然後露出兩個小黑眼珠
不斷的往外面瞧阿瞧的
還會一邊睡覺一邊大便咧...
該怎麼形容這個詭異的絕技捏???


至於旁邊的橘子植物
是這次女兒節的限定商品喔
很久都沒看到新的視窗擺飾植物出現了
當然要給他買一下應應景拉...
話說最近又出了"古董商店"
就是把以前的東西翻出來賣拉
看到很多都有過的東西
就有點興致缺缺的~~
人家想要美麗的花束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juxd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