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個標題有沒有一頭霧水阿
哈哈哈...本人的小水滴又有轉變拉
養的TOMA醬與IKUTA醬終於進入了成熟期拉
也就是說變化到現在終於定型拉...
之後就要進入世代交替
不過離這個還遠的咧
所以一定要好好紀錄一下




由於之前曾經養過這個型態的小水滴
大抵上所有技能都沒啥創新的說
不過IKUTA醬頭上的小燈籠真的太可愛了拉
可愛到讓我聯想到"鮟康魚"說~~
忍不住還是狂截了好多圖案
這個型態跟顏色的小水滴可是很少見的捏
忍不住驕傲起來了說




至於TOMA醬則是頭上長出兩個小觸角
越看就越覺得整個好像翹鬍子說
看起來還真是有點滑稽捏....
還好沒有長出豬鼻子




不過看就了就覺得很可愛
兩個觸角再走路的時候還會不停的動阿動的
讓我聯想到毛毛蟲的觸角捏
忍不住抖了一下...
毛毛蟲怎麼可以跟我的"翹鬍子"比捏
當然是我的翹鬍子可愛多了





新活動:洋服部屋

沒錯...meropark最近很勤勞喔
接二連三推出新的活動
這次的活動算改革很大...
也就是推出小水滴身上的裝飾品說~~
據說連網誌的小視窗都可以看到




目前只開放頭飾...
種類有很多...
個人最想要的當然就是"小皇冠"拉
不過這個需要愛心幣才可以購買的
可惜說咩....
就退而求其次選擇天使光圈
顏色都很豐富




以TOMA包為模特兒
示範粉紅色的天使光圈
有沒有可愛阿???
個人覺得很可愛...
至於旁邊的三角帽子戴起來
只能說...好奇妙的搞笑阿~~
我放棄這個囉


目前小水滴養在pixnet的備用網誌裡面
原因是...小水滴網站無法讀取到無名的網誌
否則真想讓大家看看小水滴的可愛阿
好可惜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juxd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