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2是中華民國第12屆的總統、副總統選舉
今天一大早就跑去投票
沒辦法...9點要上班咩
只好趕在8點多到家裡附近的小學投下生平的第一張總統選票...


沒錯~~雖然滿20歲了
不過對於政治向來沒啥興趣的我
一直沒有執行自己的權利
當然也是因為工作拉
不過主要是因為之前的總統候選人還真是不得我緣阿
想想就乾脆放棄了說~~


一大早還不少人排隊捏
光是排隊就花了快20分鐘
真正投票只要5分鐘阿~~
到了辦公室
第一句話就是"你投票了沒??"


年紀漸漸長了
很多事情的看法就不像以前小時後沒腦袋
每次新聞看到有關政治
就會覺得...未免也太"激情"了吧
這陣子往往遇到家長或其他朋友
大家就會說...支持誰阿??
我都會笑笑帶過


只能說這種政黨支持
大部分都是從小跟隨家庭根深蒂固
套句我常說的話
"誰當選還不是一樣要工作才有飯吃..."
好好工作比較實際拉


現在終於告一段落拉
希望政黨的輪替可以為經濟帶來點實質效應
畢竟物價上漲好多喔~~
比起選戰..
我比較關心明天要加班
現在整個就是快要睡著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juxd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