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將所有的照片洗了出來
一張一張的整理
回憶就像潮水一般
不斷的湧現
不知不覺中
放滿了一大本

這裡面
有著大學裡
四分之三的回憶
裡面有歡笑
有辛苦
有感動
還有數不清的友誼

就是這個社團
聯繫了我與每一個人
那不可思議的緣分
可惜的是...
沒等到我畢業
就決定了封社的消息

霎時間
我不知道如何去面對
所傳承下來的人
就好像是
一場接力賽
在最後遺失了接力棒一樣
無法前進
也沒法重來
就這樣
即將走入歷史

還好
還有這些走過的證明
感謝
每一位
社交舞社的社員們
那是我
最美好
最燦爛的回憶
而我的社交舞社
會永遠在我的記憶裡
永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juxd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