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want...really really want

有好久好久
沒有這樣的感覺了
那種在表演前的緊張與...心動
是那樣的快樂
令人難以忘懷

在看完"Shall we dance?"
心情突然很激盪
我可以了解
當李察基爾在跟他心目中所景仰的人
第一次跳舞的時候
心中的憧憬與緊張
就像我剛開始學舞一樣

時光慢慢的推移
當社務、招生、管理
不斷的壓上來的時候
曾幾何時
這樣的熱情
慢慢的消失了
而我
也慢慢的與他疏離了

當深夜
一個人
就這樣
靜靜的
分享自己的感動與顫抖
很想很想
再一次的練習
再一次單純的學舞
從頭來過

只是
當我終於真正的明白
那個
自由的歡笑與分享
辛苦與努力
可以讓我跳舞的地方
已經消失了

我好想跳舞
只是
那個我熟悉的地方
那些喜歡舞蹈的人
都已經消失了
沒了.....
我才終於真正的明白
已經沒有了...
真的沒有了...
好想好想
我好想跳舞喔...


在凌晨五點多...
我覺得心情好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juxd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