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
我想我先敘述一下
為何我們三個住在南轅北轍的女人
要千里迢迢的下台中
特別是在清明節的前夕
一個大眾交通工具擠到爆的夜晚
原因就是....鄭珮君小姐將渡過他的□歲生日(請自行填寫...)

在我辛苦狂站2個半小時
中間又將一位可憐的先生臭罵一頓後
我終於拔得頭籌
第一個抵達台中
因為...豬頭藍竟然搭到南下的火車
真是...太豬頭了(太丟臉了...火車上的人一定狂笑八)
所以我就在細雨濛濛的圓拱廣場>
等待珮珮的小白
將我送到三皇三家去
而在我進食的同時
其他人也陸續抵達台中
喔...真是可喜可賀(因為我吃的很飽..滿足阿)

接著
在鄭珮男人的邀約下
我們前往in house同樂
幫鄭美女慶生兼玩樂
在此先感謝藍色泡泡的朋友們
在完全不認識的情況下
讓我們融入其中
謝謝..謝謝
從左到右為:鄭珮珮、黃凱圓、我、豬頭藍

以下為主角--鄭珮君小姐,此時他已經微醺了

再來是珮君男人的同事們

鄭珮珮在兩杯啤酒下肚後...開始發酒瘋了...
下為他與她男人的激吻(真羞人>///<)

這時,我們熟的差不多了...

ㄚ這是哪裡來的ㄚ桑(你也喝醉了嗎?)


(以上照片為鄭珮君小姐所有..感謝提供)
終於
在我的隱形眼鏡快把我弄瞎
其他人倒成一片
阿PUB裡也開始收拾打烊的時候
我們結束了第一天的PARTY
此時
我第一個想到的是
好可憐喔...藍色泡泡的員工...根本就不用睡啦
馬上又要開店了>
再來就是
我不要洗澡...不要不要(在地上耍賴打滾中...)
好八...豬頭藍
我們對不起妳...因為在你終於洗好出來的時候
我們三個已經呈現昏迷狀態了
誰叫你洗太慢阿

好啦
最後
再祝你一聲--HAPPY BIRTHDAY TO 珮君
AND謝謝藍色泡泡的人熱情招待(>○<)
尚有後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juxd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