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呢
睡的飽飽的
打扮的美美的(其實跟前一天穿的一樣...重點在於臉上的妝)
天氣正好,不冷不熱
之前還擔心下大雨呢(因為下去前,台中不時的出現下雨的天氣)

就這樣
我們前往珮珮男人工作的藍色泡泡享用午餐(還是下午茶?!...)
然後再十分愉悅的前往今天的觀光地--鹿港
途中呢...
本人很白目的
狂想上廁所
可能是昨天略喝了小酒
引發狂尿症...更是遭到車上三人的白眼(流淚阿...我也不想ㄚ...)

終於到了鹿港
停好了車
先映入眼簾的是
一座非常大的廟


人潮還頗多的就這樣
我門沿路看看看
可能剛吃飽
路邊的小吃攤不是很能引起我們的食慾
還有點頗失望的說
結果
果然要珮珮這種熟知門路的人
帶我們繼續走往鹿港的古樸小道


舊式的建築林立在兩旁
道路也鋪成可供行人觀賞
我門就這樣一路逛逛逛
包括賣紀念品的商店也給他逛個透徹
看出這張照片的玄機了嗎?是我們對著大凸鏡照的喔!!!(這樣形容聽的懂嗎?...)


我門在買盆栽....實在很無聊..不過蠻可愛的啦


聚寶盆


桂花巷內...引起許多遊客的注目


不過這條道路也太長了點
走完也花的不少時間
其中有一間專門賣袖珍模型的道具專賣店
讓我印象超級深刻
他還有供展示用的成品
做的既精美又逼真
可能是我對這類東西十分有興趣吧
可惜沒有收集到照片(在心中狂扼脕...)

接著
肚子有點給他餓了
珮珮就帶我們去吃十分有名的麵線糊
真的是一個十分不起眼...用鐵皮搭蓋
在路邊擺幾個桌子...的小攤販阿
據說是超有名的
我門就坐下來
一人各點一碗(25元)
一入口...真材實料...真的很糊
並不是用太白粉勾芡出來的口感
而且生意超好的
外帶的人一堆

然後
又去吃了珮珮介紹的肉包
因為是現做的...剛出爐的
人又很多...當然就只有排隊囉
等等等
用力等
珮珮大人則在車上休息
果然...一出爐就真是香味撲鼻阿...
剛出爐的真是好吃...
一咬下去....肉湯直接流出來
(真是夠了....可以不要再吃了嗎....一張可供證明的照片都沒有...)
我下次會記得的...

這樣還不夠
我們又轉往逢甲夜市
阿....我超愛那裏的
無論逛幾次都不會膩阿...
不過人也太多了八
簡直到了無法動彈的地步
有一樣東西建議依定要吃ㄧ下
因為台北我還沒看到有人賣
就是用各式各樣的水果做成的糖葫蘆
不只用李子跟草苺喔
你所想到的任何水果都可以(真是太神奇了....)
我覺得蓮霧包上一層糖漿真的很好吃

想當然
到夜市就是要shopping
我們逛到第二攤賣飾品的攤子
豬頭就展現他的快手shopping功夫
在珮珮還在看的時候
她馬上買了兩副耳環
讓我們傻眼阿
接著又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買下一件T桖
(甘拜下風...)

而讓我最最最期待的
就是逢甲夜市的指甲彩繪
是由我大學同學--思渝寶貝介紹的
好不容易擠擠擠到逢甲大學前面
再給他努力找找找
終於找到了
可是...生意也太好了八
要預約排隊(那就排八...雖然我們四個人的腳都快斷了...)
沒想到一等...就11點了
YA...快點選花樣
而且我們在彩繪的過程中
未免太多人圍觀了八(害我都不好意思了>/////<)
而且老闆娘跟我同年紀耶....(好厲害喔...)
畫完了....好美好美喔
趕快看一下($250/一雙手...我是粉紅色的)
這雙手維持了10天左右...然後用了許多的去光水才弄乾淨


可是好難好難乾喔
我們四個都小心翼翼
撐大手掌..怕不小心碰到就毀了
就這樣..一等又是凌晨三點(流淚阿...好想睡覺喔...)
老闆娘...下次還要給你做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juxd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