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呢
由於前一天晚上為了做美美的指甲
把大家搞到很晚
於是我們直到接近11點才起床(大家都沒睡飽喔...)
到上妝完畢已經接近下午2點了...

我的天
我們還在說
還好家裡沒有四個女兒
不然每次出門
大概家裡的男人都會抓狂八(哈哈哈...)

好餓好餓好餓
在眾人的民生需求下
鄭珮珮帶我們到台中有名的『香蕉新樂園』
一進去
生意未免太好了八
由於沒有事先訂位
於是我們在旁邊等候帶位

香蕉新樂園有名的在於
餐廳裡的裝潢是30、40年以前的街道重現
讓我們感覺十分新鮮
下為餐廳中一景


等候處有著一攤賣叭卜的
賣的也是以前才有的口味--只有綠色跟紅色(好少的口味...沒有巧克力)
突然
鄭珮珮告訴我
上面有張小燕小時候的廣告
當場嚇傻我啦
趕快拍一張(下面的小女生就是張小燕喔...)


沒多久
我們就進去啦(還好沒等很久...)
我們坐的地方
剛好是以古老的雜貨店為場景(店裡也播放著懷舊老歌...是我媽才會聽的...)
大家在點完東西後
就來玩『扮演老闆娘』的遊戲
也不管其他人詫異的眼光
現在想想也真夠丟臉的...
下為雜貨店擺設

以前的雜貨店啥都有..從胭脂水粉到民生用品...甚至衣服鞋子都有


然後是牆上的擺飾




隔壁裝璜則是牙醫診所



等拍的差不多了
我們的餐點也送上來了
他的配餐組合蠻特別的
珮珮(原汁牛肉麵)與凱芸(蔥爆牛肉吧?)點的均附有一支綠豆冰棒與炒鹹豬肉
是十分罕見的搭配
價格為160元
ㄚ我(海鮮鍋)與豬頭(泡菜牛肉鍋)內容還蠻真材實料的
本人吃的海鮮鍋

搭配蔓越莓汁(好喝...)
價格較貴,為280元
另外點了幾樣小吃類
重要的是
本店的招牌水果茶(100元)
真是超大壺的
而且加了許多的新鮮水果
值得品嚐
可惜我忘了照下來啦
提醒一下
這家店不能刷卡喔
如果要去的人要注意一下
老公...下次我們在一起去吧!!!


然後呢
外面還有一節火車
裡面擺的都是與現在相差很多的東西...十分的懷舊
稍微介紹一下
火車內

古老的滅火器(差真多...)

古老的刨冰機(感覺很像庖木頭的...好髒..)

火車外(呵呵呵..大美人阿...)


吃飽喝足啦
不過也四點多了
最後決定去山上兜兜風
而我居然在車上就呼呼大睡起來(反正我每次出去都這樣...)
有經過玫瑰森林
可惜沒下車逛逛(大家都懶惰啦...)
下次一定要去
因為那裡有一個很美麗的咖啡廳(太飽了...沒胃喝茶..)
最後其他人不免俗的
要買一下當地的名產--太陽餅囉
就這樣
我們三天兩夜的行程
畫下了句點
感謝鄭珮珮開車載我們四處跑
讓我們帶著美麗的回憶與滿滿的照片
期待6月份的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juxd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