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很好
在我起床後
發現陽光普照
而大屁早在上星期就說
要帶我去陽明山
看看有名的海芋田

不過畢竟是在山上
我們兩個還是穿了好多件
像個肥子一樣
並吃過中餐才上去
剛上山的時候
陽光蠻暖和的
越上去
就開始鼻塞流鼻水
冷的皮皮挫

在我帶著興奮期待的心情下
終於到了
人超多的
海芋也隨處可見
我們兩個也不急
想說先逛一逛

果然
每家的價格不一
加上大屁來過N便了
所以就讓他帶我
先買了三盆香草植物
與三盆耐養的小盆栽
終於到了重頭戲
採海芋


看一大片海芋在風中搖盪
真的是.....
風超大的
由於大屁有過經驗了
所以他叫我下去採
他在旁邊陪我
於是
我穿著眾人穿過的雨鞋
十分高興的下田去
當腳一下去時
馬上陷在爛泥巴裡
而且靠近走道的海芋
因為被眾人撞來撞去
賣相十分糟糕
想要又健康又美麗的海芋
就必須深入田中

好八
當我千辛萬苦的
拔起了人生第一次所採的海芋
並想要往回走的時候
我發現
雨鞋陷在泥巴裡
動彈不得
.........
心裡真是暗暗給她罵了十分不雅的話
在大屁死拉活拉下
終於回到走道
並叫大屁換雨鞋
我拒絕再走進去田中間
在這段期間
可以聽到一個瘋女人
斷斷續續的在尖叫
戰績就是
8根十分美麗的海芋與
沾滿泥巴的褲子

風超大的..而且很冷...我穿的很臃腫


回途中
又買了一枝風車
目前掛在大屁房間的窗戶
風一吹
好像又回到陽明山上
那種清新的空氣
與片片白色的迷景
真的要去看看
很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juxd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