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與大屁一起渡過的第四個生日
好快喔
也代表我們即將踏入
人生的下一個階段
所以
我們決定
出去走走
好好玩玩
以彌補好久沒出去的心情

於是
當天我向補習班請了假
回家好好的準備了一下
畫了淡淡的妝
雖然當天的凌晨下了大雨
但還好到了下午時
天氣只是陰天
沒下一滴的雨
可惜不能穿美麗的衣服
因為我怕冷阿

然後
前往位於承德路上的
三德飯店
帶著愉悅的心情
進入了飯店
裡面的擺設還不錯
餐點也好好吃喔
不過服務人員很忙
因為生意蠻好的
所以我們兩個就輪流幫對方拍照


飯店內有中餐與西餐
我們選了中餐的"吃到飽"
起面包括
精緻的台菜與港式飲茶
附上味道不錯的香片與三種果汁隨意飲用
讓我們吃的很盡興
最後
請服務生幫我兩照了一張
背景是鑲滿琉璃的牆
十分美麗


嘿嘿
本來想去逛逛的
結果酒足飯飽
有點想睡覺了
就一路騎著慢車
吹著風回到淡水
阿禮物咧
當然要等回到家囉
送上他一直想要的BOSS香水
及他愛吃的起司蛋糕
可惜只吃了兩塊
因為太飽了

大屁
你今天快樂嗎?
我希望今天你很快樂
因為我很快樂
HAPPY BIRTH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juxd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