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DIY水晶指甲的最後一堂課
很快吧~~不到1個月就學完了說...
而且今天還因為偷懶睡比較晚
吃飯的時候超級趕的
連飯都沒吃完就跑去搭捷運說


今天是要把自然水晶直接做在真甲上面
說真的...
上堂課老師要求把自然水晶撲在假手指上
光是指模我就修剪超級久的拉
更別說是套在自己的指甲上面
所以拉...當然要用心看老師做拉


等老師開始做
整個人就很專注的看老師如何撲粉
光是帶指模就超級快的說
而且老師撲粉在指緣的地方撲的超級美
整個就是很自然的接合在一起
不過老師使用手指塑型的時候
真是有‧夠‧痛


個人不是第一次給別人做水晶拉
不過也使用過塑型夾
都沒這麼痛過
老師使用兩隻手一起推直
推到我快痛死了
又很不好意思跟老師說
因為好幾個人圍在我身邊看老師做
所以默默的忍受阿


不過老師做出來超美的
光是拋光而已
整個自然水晶甲閃閃發亮
根本就不用塗透明指甲油拉...
反觀我自己做在左手的水晶指甲
不管如何拋光
都做不出老師的那種亮度...
到底是哪裡有差別捏???


不過今天只有看到老師做璀璨水晶
自己沒有時間動手做
因為...那個璀璨粉我不喜歡拉~~
顏色太重都不能顯現出璀璨粉漸層的感覺


而且三堂課發現一件事
當初應該直接報名上"專業水晶指甲班"的說
因為阿~~這幾堂課零零散散的購買了許多水晶指甲的相關器材
加上車錢..頓時覺得這個興趣還真是有點貴阿


現在整個陷入掙扎中
因為覺得好有興趣喔
整個很想繼續學下去...
想說下個星期要轉成上"專業水晶指甲班"
目前正在好好思考中
好想把中指的水晶指甲完成喔
可是現在還真是有點累阿~~~
等我精神好一點在來裝飾我的指甲
讓它美美美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juxd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